栗松溫泉SUP|全台首度媒體曝光

February 04,2021
栗松溫泉sup hot spring
2019年11月8日好野人帶隊栗松溫泉,超期待這次的栗松溫泉行程,終於可以滿足我們創新想法,以前曾經游泳上溯栗松峽谷,感受過刺骨的溪水,這次要悠閒的划著sup一覽全景;為了要讓大家體驗不一樣的回程,曾經想用橡皮艇渡過冰冷新武呂溪,這次好野人sup全滿足了,栗松溫泉SUP達陣,超開心呀!
2020年12月再度帶隊栗松溫泉SUP時,才認真注意到栗松峽谷的溫泉結晶更美麗的,馬上就想分享給大家一起認識它,沒想到上山下海過一夜的製作人就發現這獨特的行程。
2021年2月3日栗松溫泉SUP全台首度媒體曝光,謝謝上山下海過一夜節目對我們的肯定。只因我們骨子裡都深藏著探索的基因,永遠不要讓自己停止探索;歡迎跟著好野人一同探索美麗的台灣。
想要預約一個溫暖的冬天行程,好野人教練帶隊資格:體育署溯溪嚮導 、丙級SUP立槳教練 、體育署救生員等三大證照,想要更安全 、更有趣,不一樣的挑戰栗松溫泉,請跟我來!
延伸閱讀冬天溫泉行程首選:栗松溫泉一日行程
冬天還可以溫泉SUP漂流記:台東紅葉溫泉SUP漂流
夏天當然要玩清水斷崖SUP:清水斷崖SUP活動內容
看上山下海過一夜的影集請快轉到24:45秒看栗松溫泉

文章關鍵字

關鍵字搜尋

訂閱電子報

姓名
E-mail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