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東浪嘉年華,金牌入袋

June 07,2022
supracer
2022.05.21~22東浪嘉年華,sup立槳競速賽
這是個里程碑,好野人sup競速隊成軍三年,首度參加浪區比賽,已過兩年在高雄屢獲金牌,今年在台東的比賽,麻煩小編給我們三篇文章來發文,述說:地處偏鄉、一起奮戰、革命情感、努力不懈、越戰越勇的這群教練戰績。
第一篇:『全員參戰,歡樂照片』
比賽前,大家擬定分組名單,以不斷學習、累積經驗、鍛鍊身體、可以傳承為目標,其中有2/3的夥伴技巧不是很好,但是經過一個月的團練,過程中充滿樂趣、歡笑,越苦越開心的概念,看到大家一同成長,而且向心力十足,戰鬥力200%,這光景太棒了。
我們一共報名了1.男子200公尺競速賽(Jacky教練),2.女子200公尺競速賽(Karina),3.男子6k競速賽(海盜教練),4.八百公尺男女混合接力賽(兩組共8人)5.兩百公尺龍舟板趣味賽(兩組共12人)。
隊伍人員組合:身負重傷擔任隊醫的阿ray教練、攝影手(阿ray教練的弟弟小宇)、從台北專程回來的小黑莉莉庭羽佳音、再加上好野人工作群組內的教練助教群的9人。
得獎篇:『每次我們都全力以赴』
不僅用在比賽,每次帶隊,攸關每位旅客的安全,我們更是不敢懈怠。大家在影片中看到了得獎的喜悅,其實沒得獎的還有三個項目,女子200公尺、男子6K、龍舟趣味競賽等,
賽後,大家更是激情迴盪不已,為了迎接下次的比賽,或是購買新板、或是討論如何讓技巧更成熟,就是這樣,請大家繼續為我們這群花蓮sup業者加油,期待下次比賽見!
目前累積賽事:
2020年全國sup立式划槳公開賽(2金2銀1銅)
2021年高雄sup立式划槳國際邀請賽(3金1鐵)
2022年東浪嘉年華(1金1銅)
東浪嘉年華,200公尺決賽全記錄

 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