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溯溪疫情方案啟動囉,請開始預約報名。8月16日更新

August 09,2021
FF1B381A-3725-4AC0-A9D4-A2A972C25CEC
花蓮溯溪疫情方案啟動囉,請開始預約報名。
1.教練每週快篩一次(已購買泰博科技試劑兩盒共40劑)。
2.採預約報名不接受前一天報名,並額滿為止。集合現場會量體溫+酒精噴罐,並確認名單。
3.一位教練帶5位旅客(每團間隔5分鐘出發,讓大家保持超大距離)。
4.請預備夾鏈袋等防水裝備攜帶3個口罩,弄濕後可以即時更換。(有教練說可以帶防水面罩,跳水和游泳時帶著口罩+面罩很方便,請參考網址內容 https://24h.pchome.com.tw/prod/DXBL1M-A900AVL0W?fq=/S/DXBL1M )
5.疫情期間不提供點心、飲料,請記得攜帶環保水壺喝水,我們會幫大家準備杯水的包包。
6.使用過的裝備現場脫下後會先噴灑次氯酸水,回到公司會後,全套溯溪裝備沿襲好野人多年傳統方式消毒(浸泡在漂白水大桶內)。
7.建議自行開車至花蓮旅遊,不要搭乘大眾交通工具,讓防疫成為我們的生活。
PS溯溪活動是教育部體育署所管轄的活動,不是交通部觀光局管轄的水域活動喔。
並請參考花蓮縣政府的的登山自治條例管轄內容:
https://glrs.hl.gov.tw/glrsout/NewsContent.aspx?id=1390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