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清水斷崖SUP|為何要選好野人|不再支持劣質貨

why sup
花蓮清水斷崖SUP立槳體驗為何要選好野人?以下10項是好野人在官網清楚列出的資訊,優劣品質清楚列出給你看見,絕對不打迷糊仗:
  1. 教練資格:配置合格救生員,經體育署考試合格並持有效期限之專業證照,體育署網站可以查詢救生員年限;並持有體育總會核發的丙級SUP立槳教練證照,給你雙重的教練履歷。
  2. 工作人員配置:每15位隊員配屬1位合格教練+2位助教(部分助教持有丙級SUP教練證照),服務比1:5,等於每1位工作人員服務5位隊員。
  3. 保險資訊:依交通部觀光局的規定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2400萬,並幫每位隊員加碼投保旅遊意外險,每位隊員保額200萬意外+20萬醫療。
  4. 裝備等級:提供國際品牌Starboard SUP的立式划槳板,不是品牌LOGO迷思,而是造船技術、材質都是百年工藝,經得起考驗。請參考為何要選:Starboard SUP 
  5. 基地位置:位在海景第一排,隊員於基地免費停車後,步行200米就可以抵達崇德海灘下水點,轉個彎遇見大海,驚喜連連,不用舟車勞頓,等待接駁。
  6. 重視環保:我們只有一個地球,沒有辦法用完就丟。要求自己也鼓勵隊員,不擦防曬乳,在這裏不使用沐浴乳(因為花蓮沿海一帶都沒有設置污水處理,廢水都直接流到海裡,很傷心),自己帶水壺,減少使用一次性寶特瓶;我們堅持不將四輪傳動車輛開至沙灘影響生態,海上不使用動力船,造成的空汙和噪音你絕對不喜歡,要學習評估自己體能,並請出發前訓練體力,培養運動家精神。
  7. 附加價值:唯一全程使用『專業單眼相機』為活動進行完整記錄,沒錯,就是不防水的單眼相機(平均每年損失2-5台單眼相機)。對多數人來說,這是一生難得的機會,希望幫大家留下最美的回憶。 
  8. 多元付款:好野人官網上即可連結信用卡線上刷卡服務,還有提供銀行匯款資訊。
  9. 客戶服務:活動結束4hr內即可於網路看照片,並且下載原始檔。並官網部落格文章有SUP立槳技巧教學,不藏私,只因我們熱愛SUP活動,希望大家一起玩,SUP立槳初級技巧看這裡:SUP立槳初級技巧,若是還想學更多,請參加丙級SUP立槳教練班,給你完整的訓練課程,取得證照,更能跟著高手一起變強:丙級SUP立槳教練班
  10. 完整創新:更多清水斷崖SUP活動主題看這裡:清水斷崖SUP立槳活動行程,還有創新的SUP立槳秘境之旅,美到不要不要:大清水斷崖SUP拂曉團
花蓮清水斷崖SUP立槳體驗,好野人帶隊紀錄,2020年經彩回顧,一起觀賞Youtube影片:

2020年11月首次完整記錄到清水斷崖牛奶海全貌,有多美麗,看這裡:

關鍵字搜尋

訂閱電子報

姓名
E-mail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