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sup冬天浪太大?清水斷崖sup怎麼玩?

February 17,2023
IMG_6653
IMG_4295
IMG_0378 2
花蓮sup冬天浪太大?清水斷崖sup怎麼玩?
sup立槳的有無法擋的魅力,其中更以清水斷崖sup體驗活動更是國際聞名,但清水斷崖sup深受東北季風影響,因為造成的大浪無法出海,所以花蓮sup冬天浪大時怎麼玩?這次我們跟著達人的腳步去了,三個好玩的地點:

1.花蓮北濱sup:花蓮北濱距離花蓮市區只需要5分鐘的車程,這裡有市區僅有的沙灘,因為花蓮港的海堤環繞,清水斷崖冬天浪大時,這裡正好適合立槳的划行,可以從海面看不同的市區景色,更可以遠眺海岸山脈以及中央山脈,別有一番風致。

2.栗松溫泉sup:冬天限定的野溪溫行程,一直深藏在溪谷間,溫泉從山壁去鳳中潺潺而下,並有白水溫泉結晶遇到喜好溫度的藻類,形成獨特的笠松美景,好野人獨家的溫泉SUP,讓人享受冬天也能好溫暖的立槳行程,果然教練都是暖男來的。

3.紅葉溫泉sup漂流:溫泉沿著北絲鬪溪有好多處的湧出,當我們隨著溪流划著sup和甜甜圈漂流而下,不時可以找個溫泉停下來享受一番,漂流終點更有紅葉白橋溫泉當犒賞,經過當地人的適當修飾,這白湯真的很爽

關鍵字搜尋

訂閱電子報

姓名
E-mail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