戶外活動退費標準

活動退費標準

我們的活動主要都是戶外行程,有時會受到自然天氣狀況而影響,尤其是海洋活動氣候變化大會影響行會影響行程安全,依照氣象局公布的天氣狀況,無法順利進行活動時,我們提供的退費規則如下。

  1. 海上颱風警報期間,活動一律停止,隊員可選延期或退費(選轉帳退費者,扣除轉帳手續費每筆30元後,其餘退還)。
  2. 戶外活動出發前接獲我們通知海象不佳(氣象海象預報浪高1米以上),不適合活動,隊員可選延期或退費(選轉帳退費者,扣除轉帳手續費每筆30元後,其餘退還)。
  3. 抵達活動現場,教練判斷海況不佳或有不適宜出航的情形,宣告停止活動,則隊員僅需負擔保險和行政費用$300元/人,其餘款項依退款方式退費(選轉帳退費者,扣除轉帳手續費每筆30元後,其餘退還)。
  4. 戶外活動進行中氣候驟變或個人因素沒完成航程,無退費。
 
退費規則如下
  • 活動開始前第三十一日以前取消活動者,賠償活動費用百分之十
  • 活動開始前第二十一日至第三十日以內取消活動者,賠償活動費用百分之二十
  • 活動開始前第二日至第二十日期間內取消活動者,賠償活動費用百分之三十
  • 活動開始前一日取消活動者,賠償活動費用百分之五十
  • 於活動開始日或開始後取消活動或未通知不參加者,賠償活動費用百分之一百
 
 
※ 登山活動屬於特殊行程,不適用於此退費標準
※ 登山活動的退費標: 檔案下載 > 百岳登山 >「登山活動專案條款同意書公版」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