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溪溫泉(冬天限定)

栗松溫泉|台灣最美的野溪溫泉

NT$3,000元/人
活動須知
活動日期: 11月至4月每天可出團
集合時地: 05:00 花蓮市區或07:30池上火車站
報名電話: 03-8332472 | 0983190180 (中華電信)
報名Mail : love.wilds@gmail.com
即時報名LINE ID: @wilds

推薦指數

風景美麗★★★★★ 冒險探索★★★★☆
親子同行★★★★☆ 體力耗費★★★★☆

活動說明

2019.11.08好野人創新在栗松溫泉划SUP,用一塊SUP運送大家過河,並發現峽谷的溫泉。首發影片看這邊-->2019年創新首發
通過陡峭的山路,朔過激烈的溪流之後才會到達如同仙境一般美麗的栗松溫泉。栗松溫泉,有著從山壁傾流而下的泉水瀑布,水溫45-65℃左右,屬於弱鹼性的碳酸氫鈉泉。山壁上凝結了碳酸鈣結晶,加上附著在礦物上的翠綠溫泉藻形成的色彩,如同翡翠鑄成的岩壁,是此地最著名的景觀。
  1. 需6人成行出團
  2. 請完整填寫報名表並完成報名流程。
  3. 收到報名表後,會通知匯款,金額為活動費用的100%,以利行政作業(安排教練、預定車輛等)。
  4. 報名程序請詳見:FAQ>報名須知>活動報名流程
  5. 退費標準請詳見:FAQ>報名須知>退費標準
  6. 行前須知請詳見:請攜帶一個20~30公升的登山包 、1000cc飲用水 、泳裝 、毛巾 、拖鞋(在溪邊用),穿著運動鞋 、輕薄長袖衣褲 、攜帶一件防風薄外套(並并視天氣預備雨具),我們會在登山口處發給大家一個5公升背包內裝有防滑鞋,出發時先放在你的登山包內,過河時才使用;也可以預留一套乾淨衣物在登山口的車上,這樣上車後可以換上舒適的衣物。
行程費用包含內容
  • NT$3,000元/人
  • 投保『責任險保險3400萬』(每一事故隊員自付額1萬),隊員請另外投保適當保險。2023年4月1日更新。
  • 花蓮或池上至栗松溫泉登山口免費接送。
  • 溯溪嚮導或溯溪教練帶隊。
  • 提供溯溪鞋 、手套、安全頭盔。
  • 午餐:泡菜雞火鍋+山東大餅+滷味(以上食材會因季節而改變)。
  • 輕鬆享受冬天野溪溫泉。
  • 提供防水相機免費拍照,並可免費網路下載相片。
  • 活動過程配置溯溪嚮導、溯溪教練、體育署救生員;其活動參與者五人以下者,配置一人,十人以下者,配置二人。每隊有一位「體育署溯溪嚮導」帶隊。
 

行程內容:
07:00 池上火車站集合 (集合後轉搭乘好野人接駁車至栗松溫泉入口)
PS.由於南橫有施工管制,隊員集合時間可視情形提前,務必要在管制時間通過,請特別注意。
08:00 抵達栗松溫泉登山口
08:30 登山步道,前往栗松溫泉
10:30 抵達栗松溫泉
12:30 山林野炊美食
14:30 離開栗松溫泉,返程回溯
15:30 停車處,換裝。
16:30 回到池上火車站 解散

感謝三立電視台採訪,影片 24:46 出發栗松溫泉,39:56 SUP溫泉探索
 

報名方式

  1. 好野人LINE ID: @wilds
  2. 好野人粉絲專頁用訊息聯絡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ww.wilds.com.tw/inbox/
  3. 下載上方活動照右側的活動報名表單後填寫並回傳公司信箱: love.wilds@gmail.com
 

付款方式

銀行匯款

匯款銀行:808 玉山銀行 花蓮分行
匯款帳號:1023-940-011746
匯款戶名:好野人休閒事業有限公司
 

線上付款

立即付款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