潛水教學

NAUI進階潛水課程

全套課程 : NT$10,000
活動須知
參加好野人的潛水證照班,只要購買潛水裝備、sup充氣板或最新的Gopro,總金額超過一萬的裝備,都可以折抵1500

課程說明

提供持有Scuba Diver證照者進修的課程,透過進一步的學習,加強潛水員的技巧,累積下潛經驗,增強自信,發展多方面的技能,提高安全意識。完成此課程後可在全球參與潛水活動,深度限制40米。
 
  1. 報名流程請詳見:FAQ>報名須知>活動報名流程
  2. 報名課程活動所需資料:權利讓渡書進階潛水裝備檢查表進階潛水裝備租借表
 
課程名稱 NAUI進階潛水課程 (Advanced Scuba Diver Course)
證照名稱 Advanced Scuba Diver
課程目標 提供持有Scuba Diver證照者進修的課程,透過進一步的學習,加強潛水員的技巧,累積下潛經驗,增強自信,發展多方面的技能,提高安全意識。完成此課程後可在全球參與潛水活動,深度限制40米。
課程大綱 全課共有五個不同經驗的開放水域下潛,旨在增強潛水員的個人潛水技術和環境體驗,有利於海外潛水旅遊。課程以小組形式教授,包括學習:深潛、夜潛、水底導航、浮力控制和使用潛水電腦。學員可隨時報名,自選兩日一夜完成課程或參加好野人舉辦的潛水活動時完成課程。本課程在教授高級技術之餘,亦同時為學員改良基本技術,增強自信。
理論課:估計3小時
限制水域1次下潛,估計2小時
開放水域實習:2天,共5次下潛
參加資格 15歲以上,持有任何國際潛水證照者
未來方向 完成進階課程後,已符合資格參加潛水救援和領導級課程,或是參加水下考古、深水潛水等訓練。
費用包含
  • 室內課程、考試費用、簽發國際證照費(電子證照,可用手機App存取)
  • 兩日一夜共五次開放水域實習,包括夜潛
  • 不含潛水輕重裝備(進階潛水已合適擁有自己的裝備,也可另外租用全套裝備)
課程費用 全套課程 NT$10,000。
 

取得進階潛水證照,盡情參與全球潛水旅遊活動(360全景攝影,全球首播)

 

進階潛水必學:學會蛙踢,可以避免水下揚沙

 

報名方式

  1. 好野人LINE ID: @wilds
  2. 好野人粉絲專頁用訊息聯絡: 好野人粉絲專頁
  3. 下載上方活動照右側的活動報名表單後填寫並回傳公司信箱: love.wilds@gmail.com
 

付款方式

銀行匯款

匯款銀行:808 玉山銀行 花蓮分行
匯款帳號:1023-940-011746
匯款戶名:好野人休閒事業有限公司
 

線上付款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