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立槳

丙級SUP立槳證照班

NT$5,500/人
活動須知
以業者豐富經驗分享SUP立槳課程
培養出能獨立帶隊的教練
有花蓮多樣的水上環境學習
取得證照後有地方可以發揮所長
擁有丙級SUP立槳教練證照增加就業機會
小班制預約開班,花蓮台北滿6人即可開班
其他縣市、離島10人即可開班(蘭嶼、小琉球2022年各去過一次)
參加好野人的丙級sup教練班,只要購買潛水裝備、sup充氣板或最新的Gopro,裝備總金額超過一萬的,都可以折抵1500

為何開班: 好野人因為熱愛SUP立式划槳,連續三年參加高雄舉辦的SUP競速賽都有好成績(累計至2023年5月,所有參賽選手累計已獲得11面金牌、4面銀牌、3面銅牌),當然要把好工夫分享給大家。
開班特色:小班教學,每5位學員至少配置一位教練,不以營利為目的,只想讓大家一起進步。功力傳輸不手軟。
適合對象:參加過好野人SUP活動體驗行程的夥伴、想要發展SUP立槳職涯、想要學更多,這樣就對了。
師資內容:
教官~曾昭源(外號海盜),2020年起連續三年在高雄參加SUP競速賽,050組常勝冠軍,累計9面金牌(2022高雄sup立式划槳邀請賽繼續獲得雙料冠軍,2023年參加青草湖公開組20人參賽,以54歲的智慧實力獲得第三名);體育署開放水域救生員;台中水中運動協會訓練官。(其它與SUP不相關證照則不列)。
訓練內容:全台唯一訓練裝備採用國際品牌Starboard SUP,非中國低價品牌。並且能學到硬板和充氣板的技巧,還會加上競速板技巧,全部功力一次傳授,期待你有一顆大大的心來裝回去。
費用內容: NT$5,500/人,含保險,器材(SUP立槳、舵、腳繩、救生衣、槳),繳交後非天然災害因素恕不退還。
報名截止: 20人額滿(6人開班)
活動課程: 開放平靜水域課程
報名請提供:姓名 、出生年月日 、行動電話 、身分證字號 、照片一張(證照用)

確定報名後,想要拍照更好看?想要划得比別人好?可以先學一下SUP立槳技巧,參加活動時更容易上手。


活動說明

宗旨: 發展SUP立式划槳浪板運動人數倍增,提升SUP運動風氣及培訓專業教練人才
活動內容
  • 主辦單位: 好野人休閒事業有限公司
  • 協辦單位: 台中市水中運動協會
  • 活動時間: 任選2日+1日實習(共3日)
  • 活動地點: 花蓮鯉魚潭 、溪流 、清水斷崖海邊、新店碧潭、福隆海水浴場等
    (1)教育部認可,各大院校適用
    (2)通過測驗核發協會丙級SUP立式划槳教練證照
    (3)如需救生員證照洽協會辦理授證(費用另計)
  • 報名資格:
    (1)年滿18歲,未滿18歲由監護人簽同意書
    (2)對SUP立式划槳浪板有興趣者
 

SUP立式划槳浪板訓練課程

DAY0: (線上課程~減少室內接觸風險,教練會與大家約定日期)
20:00 立式划槳浪板基礎概念;立式划槳浪板器材名稱介紹,操作使用,7項基本技巧原理
DAY1:
08:00 報到簽名
08:30 帶隊技巧分享與教學
13:00 划槳技巧內容如下:
A.如何帶板
B.上板(海邊、河床 、碼頭)
C.板上技巧(卧姿、趴划、坐姿、跪姿、站立平衡)
D.SUP正確划槳動作
1.槳面在進入水面和離開水面時,務求流暢動作和減少水花,不要過於釋放太多不必要的力量。
2.握住槳時,你的上臂抓住握把,下臂抓住槳的桿身。
3.要開始進行划行,請伸展下臂,並向前伸進,再將槳面插入水中,你的上臂向下推動槳並深入水中用力挖掘。
4.收槳時扭動槳面使其小面積從水中收起以減少水阻,再準備下一次的划槳動作。
E.基本轉彎
1.為了在站立時進行基本轉彎,輕輕地把槳用阻水方式從板尾划向板頭位置。完成轉彎後,請保持膝蓋彎曲的穩定性,再進行向前划行動作。
反向用槳運用核心旋轉動作轉彎(迴轉技巧)
1.先採基本划槳動作姿勢,利用原本握槳動作將槳反向進入水中,然後從側面扭動肩膀開始,將槳划向板頭位置。讓槳面盡可能大面積進入水中,以提升較大的划水動力。
2.運用核心旋轉動作,膝蓋微彎曲,使其行程中產生力量。划槳從中央位置拉到板頭完成轉彎,執行本動作時,無需轉動槳面。
F.快速繞標迴旋
1.繞標轉彎是一個快速和強大的轉彎動作,應用在競速比賽和衝浪。
2.使用後腳向後傾斜。後腳離板尾越近,轉的幅度越大越快。
3.保持你的軀幹向前,眼睛固定在板的中央位置上,以持續平衡你的重心。
4.採取低身姿勢以幫助在板上重心平衡並保持腿彎曲以提升穩定性。
5.根據你要轉彎的方向,採取反方向的用力划槳(欲轉右邊是左邊大划槳、欲轉左邊則是右邊大划槳)。
6.當你完成轉彎後,後腳向前靠,使雙腳回到平行的常態姿勢。
G.安全配備(浮力裝備、腳繩 、同伴)(板子洩氣 、尾舵遺失)
H.水中自救(翻板復位、游泳技巧 、通訊設備)
I.安全與救援(帶人)
J.SUP救援、SUP帶人
K.橫向移動側邊划槳:可用於碼頭靠岸
L.平行靠岸
M.跳水
N.尾舵拆除
O.跑板
P.翹板
17:00 明天再戰
DAY2:
08:00 報到
09:00 立式划槳浪板水巡航訓練
10:00 定點360度轉向練習
10:15 水上安全講解及如何處理意外狀況SUP救生練習
10:30 立式划槳浪板教練試教試講
11:45 收工
13:00 下午為術科考試
17:00
總結

想學更多,傾囊相授

SUP立槳救援技巧看這裡

進階學習,浪區繞標競速賽

好野人第一屆sup立槳沙灘奪旗、水上競速賽


報名方式

A.請先確定活動日期是否額滿  B. 使用官方LINE 完成報名手續
C. 公司收到報名表會通知繳費,請依繳費期限完成報名

SUP立槳為何要選好野人:我堅持給大家最好的
 

付款方式

銀行匯款

匯款銀行:808 玉山銀行 花蓮分行
匯款帳號:1023-940-011746
匯款戶名:好野人休閒事業有限公司
 

線上付款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