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好野人

 

好野人創立於2009年,是專業的花蓮水上活動規劃團隊,已有15年的帶隊經驗,我們以運動為出發點,發展成一間戶外運動休閒的公司,因著熱愛大自然和水上活動讓我們不斷的在進步,2015年6月21日是個大轉機,全台首創划著獨木舟在海上看日出,一砲而紅,引領台灣進入新契機;我們提供了多元化的休閒運動服務,以環保 、無污染的前提發展了以下的活動內容:清水斷崖SUP立槳、花蓮溯溪、百岳登山、潛水教學、清水斷崖划獨木舟在大海上看日出、划SUP立槳從大鵬灣橫渡小琉球 、專業裝備出租等等,並提供我們試過最佳的戶外運動裝備經銷,是花蓮購買水上活動裝備的經銷商,全省宅派到府,品牌項目有Infinity SUP立式槳板、Gopro運動相機、Scubapro潛水裝備、Garmin潛水錶等,有任何裝備問題歡迎來討論。
 

經營理念

 

好野人的服務理念是玩的安全 、玩的專業 、喜歡流汗 、喜歡自然、以環保為考量來規劃活動,經營者座右銘:安全是第一考量、冒險刺激是必備,為此,我們於2015年6月21日首創了清水斷崖獨木舟拂曉團,創新與突破不在話下;為了安全與專業,好野人的教練各自具備了相關證照:體育署救生員證、體育署溯溪嚮導證、丙級溯溪教練證、丙級SUP立式划槳教練證、NAUI潛水教練證、乙級溯溪教練證、攜帶型加壓袋操作者證書、丙級充氣式救生艇證..,並持續一直學習精進。另一個與安全相關的就是裝備,請仔細查看好野人選用的活動裝備品牌,都是我們精挑細選,經的起考驗的裝備,因為我們重視每一位旅客,其用心程度,深得大家認同。

『好野人』含義的精彩解析

 



好野人反過來念:人野好

喜『好』當『野』『人』

『女』『子』『野』『人』

『人』越『野』越『好』



是否大家還有更多想法?等你來體驗和感受!並請期待我們一直創新的活動內容。

 

 

TOP